close
在角都的暴政經費控管(?)下,
 蠍迪兩踏上了尋找懸賞對象的旅程,
然而...那位對象似乎是擁有九條命的難纏(?)對手?


 
"旦那你找到了嗎?嗯?"迪達拉翻著茂密的樹叢。
 
"沒。"蠍在樹上簡短且敷衍的說。
 
"哎喲不要句點我啦!嗯!"
 
迪達拉踹了樹一腳,蠍自然不會因為這樣就摔下來,
 所以抱著腳喊痛的只有迪達拉。
 
"別幼稚了,快找。"蠍皺眉望着他的搭檔。
 
"為什麼我們非得在這個大熱天找?嗯!"迪達拉抱怨著。
 
"喔,別問這種蠢問題了,我不會回答你的。"蠍索性從樹上躍下。

 
兩人已經找了一上午,他們的目標是角都派他們找的懸賞對象。
不過這次很特別,他們要找的是--

 
"只不過是一隻貓!嗯!"迪達拉鼓起雙頰。
他知道蠍討厭他這樣孩子氣,不過他不在乎。

 
蠍果然生氣了:
 "聽著,這隻貓被懸賞五十萬,是有錢人家的寶貝寵物!
 你的人頭還不一定值這麼多錢!而且你也聽到角都說的了,
 這個月我們沒有生活費可以領,所以我們就靠這隻貓了,
 正確來說是你得靠牠!我不吃飯可沒關係!"

 
迪達拉一臉無聊,仿佛只是在聽嘮叨的老媽子說話。
 
"是是是,連玩笑都開不得的正經先生,嗯。"

 
"給我閉嘴。"蠍掏出三代風影的卷軸,他恨透人家這樣叫他,而且特別是迪達拉。
 
"冷靜點,我道歉。嗯。"迪達拉舉手投降。
 
平常他很樂意和蠍鬥嘴,但今天的蠍似乎心情差得出奇,而且此刻他可不想冒險挑戰鐵砂地獄。
 
蠍收起卷軸,掏出一張折起來的紙,上面畫著一隻短尾三毛貓。
 
"我想不透為什麼人類要養寵物,牠們的壽命短得可憐。"蠍在某些方面倒是同意迪達拉的話。
 
"旦那,貓不一樣好嗎,牠們有九條命。嗯。"迪達拉翻了個白眼說得理所當然。
 
天啊看在他只有十九歲的份上,不要再跟他爭執這個了吧。蠍在心中默默安慰自己。

 
兩人決定分頭找開,迪達拉雖然很想飛上天空找,但是這一帶的樹叢太密了。

 
 
他只好在樹木間飛速跳躍著,突然他看到了那個白白短短的尾巴從草叢間閃過。
 

"等等--"迪達拉回頭想看清楚,但剛好正面撞上一棵杉樹。



 
---------------------


 
"旦那!在這裡!嗯!"蠍一聽見迪達拉的聲音就停了下來。

 
"怎麼,找到了?"他問。

 
"你自己看,嗯。"迪達拉手上拎著那隻小動物,
 
蠍注意到迪達拉披頭散髮,而那隻小東西的耳朵被髮圈綁著變成短短的
身上沾了樹果的汁液,好像斑紋一樣,不過這沒騙過蠍。

 
"迪達拉,"蠍掏出卷軸。

 
"給你十秒讓你把那隻兔子放走。"



--------------------

 

"噢,真是的,"迪達拉悶悶不樂的踢開一堆雜草。

 
"到底還要找多久啦,剛剛那隻那樣明明已經很像了啊。嗯。"
他正想跳上樹的時候看到了--

 
"就是那隻!"

 
貓兒從他腳邊鑽過,迪達拉趕緊回頭追趕。

"旦那!旦那!"
 
蠍聞聲回頭,"幹什--"

 
那隻三毛貓向他撲來,迪達拉緊跟在後。

 
"白癡--"
 
噗喔一聲,一陣塵土飛揚,


 
"旦那!我抓到了!嗯!"迪達拉緊抓著手中的毛髮高喊。

 
"給你三秒放開我的頭髮!"蠍怒道。



 

後來(在蠍的幫助下)迪達拉總算捉到那隻貓。

 
"好了、回去吧!嗯!"迪達拉變出一隻大型黏土鳥。

 
蠍抓著那隻貓,飛不到一半,迪達拉忍不住了。

 
"旦那,讓我抱抱那隻貓好不好,嗯。"

 
"專心飛你的。"蠍拒絕。

 
"小氣欸,一下下就好了啦,嗯。"迪達拉求著。蠍只好把貓遞了出去。

 
"好可愛〜乖貓咪〜"迪達拉把貓咪高高舉起。

 
貓兒不知道被嚇到還是怎的,爪子亂揮抓到了迪達拉的臉。

 
"好痛!"迪達拉反應下的縮回手捂住臉,貓兒就這麼從高空掉了下去。

 
迪達拉和蠍對看了好一會。


.
.
.
.
.
.
.
.
.
.
.
 
"貓有九條命沒錯吧,嗯?"迪達拉開口。

 
蠍大力拍向自己的前額。






----------------------



 

"角都!我們抓到了!嗯!你欠我五十萬!"迪達拉回到基地便大喊。

 
"我看看--"角都望向他。

 
迪達拉拉著手中的黑袍,黑袍的主人正死命想往門口逃。

 
迪達拉用力扯了扯袍子,蠍心已死,認命的回頭,還戴著頭上的貓耳。

 
三人沈默對望了好一會。
 
迪達拉再度扯扯袍子。
 
"......喵。"蠍說。



 
角都憋著笑。
"好吧,看在你讓我看見蠍這副樣子的份上,我先借你一個月的生活費。"他說。

 
迪達拉露出開心的表情,蠍正想扯下貓耳時;

 
"角都你們在幹嘛--啊哈哈哈哈哈哈!!!"飛段從大廳走出來,笑彎了腰。


 
蠍忍無可忍了:



 

"迪-達-拉!!!"





【END】

===============================

 
說好的惡搞文,

對不起我其實寫了三篇,但是只能放這一篇

因為之前和別人有想說要出一本統整無名惡搞文的文集,

大概的計畫就是將之前的舊文修改之後加上一些注釋,

還有簡單的插圖,接著再看看能不能多新增幾篇新的文章,

我現在手邊還有兩篇,一篇是日堯魔法高校,背景是魔法學校,

另一篇是億事屋,寫的是關於萬事屋(銀魂>>>)的山寨版,
 
 

寫來寫去主角一定都是迪達拉(乾

目前除了構思新文章之外就是想封面的構圖,

出本計畫大概是這樣,出的機率還蠻高的,

不過這次數量會以印調為主,到時候不填單子買不到不要怪我(等你出了再說吧!

當時有這個計畫,還不知道無名要關,

 直到最近無名的消息確定後,更想出本子紀念無名了
 
(不過放心,舊文章還是會一起搬去新家,所以大家只要期待插圖和新文(xxx)

 
至於新家到底搬哪才好,我偏向是痞克幫,但是可能要研究一下怎麼搬,
 
(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下教學?謝謝???)
  
 
 


然後我已經和同學講好了,算是和好了,他有看到無名的文章,

我想他應該有充分了解我的想法了,很謝謝大家聽我該該


然後附上最近的塗鴉,
 
最近熱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阿朗基找碴蓋的集點活動,

除了零食飲料之外早餐和中秋禮盒都敗在全家,(###

短短期間已經換了四隻,但都換不到想要的 真的是很讓人喪氣,

我居然換到最受歡迎的貓咪了說!!!運氣有沒有這麼怪?不想要卻偏偏換到,

而換到的還是那麼好的東西.

讓我有點回想起之前抽種火影電影首映券的那次,

 人在桃園地點在台北阿!!!而且還是平日的晚上!!!(不是重點


總之詳細如下:
  


 就是這樣,我最想要的是耍自閉的河童君   

好可愛喔我根本一見鍾情,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我上露天和噗浪PO了徵求交換的訊息,
 
當天晚上噗浪就有網友跟我說他有河童,


超開心的阿!!! 
 


接下來換集點換杯子了,可以的話希望連盤子一起換,(不要這表符

有沒有人有點數但是不想要的?可以寄給我嗎?

 
我不想再吃統一麵包當早餐了 然後零食也吃膩了


全家麵包就是讚,過期一天就變酸

我用感謝圖交換點數,拜託給我點數OTL(###

(這篇文走偏了...)

  

拉正回來一下,

講到出本那就順便說一下資料夾的處理方式,

 
不單賣,也不丟無料,

買任何一本書送一個,兩本兩個,三本三個外加我親你一個(住口

然後買周邊沒有送,但是只要加20元就可以加購,不限數量,


就是說,你可以買,但是必須要在我這邊消費才能用加購的方式買,

可能有人會罵我機車或感覺良好,但是我就是機車--我是說,無可奈何 ...


大概如此吧,摁摁,其實我剛剛開電腦是為了設計校慶卡片的(e04

不過沒關係,趕快增文!就又可以混一陣子

以上。
    

P.S:又想不到要打什麼好了...很多事情在噗浪上都講過了,

 建議大家都去辦個噗浪追蹤我吧...(增加粉絲希望(###
 
真的一些事情都是噗浪限定,無名很難一次增完的文,  



對了,差點忘了,放上之前PO在噗浪的圖:



可愛吼可愛吼差點就錯過了呢!!!所以趕快加我噗浪吧!!!
 

想加我/關注我的點我 
 
P.P.S:


 試閱之後發現不能加超連結,只好放網址了:

http://www.plurk.com/catmeow405

請加我粉絲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