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自己臉書看到這篇SS
實在有病所以放上來
主題是"感恩"
當時是我們學校寫月記的主題
我和班上一個同學都會寫成SS
(short short,極短篇)
然後www就誕生了下面這篇
不過交出去的當然不是這樣寫
這是我自己寫在臉書的。


【月記。SS】

[感恩]

"還真是謝謝你剛剛見死不救啊,嗯。"
迪達拉滿面狼狽,悶悶地在蠍旁邊咚地一聲坐下。

"不客氣。"蠍埋頭看著報紙沒有抬起頭就說。

"赤。砂。蠍!你明明知道我在說反話!嗯!"
迪達拉忍無可忍地抓起蠍的大衣領子。
蠍這才和少年對視,他可以看見對方碧藍的瞳孔中充滿了怒火。

"你明明知道那塊蛋糕不是我吃的!你明明可以在一旁替我作證!
為什麼還放任鼬對我施月讀!嗯!"

蠍勾起嘴角,他知道這樣會讓少年更加氣憤,
但他無可抵抗地被少年的怒顏吸引,所以他不在乎。

"我怎麼知道不是你吃的,剛剛我在看報紙。"

"屁!赤砂蠍,你再繼續輕視我我就讓你嚐嚐苦頭!嗯!"
迪達拉伸手掏向腰包,但是連拉鍊都還沒拉開,他的手就被蠍抓住了。

"你知道嘛,鼬的月讀如果不由第三者解開,可是會持續72小時的。"

"......那又怎樣。嗯。"

迪達拉這才發現自己的臉似乎和蠍靠得太近,
然而他的手又被緊緊抓住無法動彈,因此他只是盡量保持鎮定。

"你可能不知道,替你解開的是我,在你剛剛因為月讀昏過去的時候,
和鼬談好賠償好讓他放過你的也是我,你是不是該表示點感激之意?"
蠍將迪達拉朝自己進一步拉近,對方愣了一下想脫身,但是力氣不敵。

"不公平啊,嚐到月讀的是我,重點那塊蛋糕也不是我吃的啊!嗯!"
迪達拉連忙開啟最後一道防衛機制。

"我知道誰吃的。"

蠍冷不防地湊上前來,迪達拉瞪大了眼,清楚看見蠍一根一根的睫毛,
也嚐到了從蠍的嘴裡傳來的淡淡奶油甜味。

"幹!"
==================================================

.........超甜的^///^(被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