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ω・`)我是奈可貓www
 
說好的影片(我有點忘了怎麼嵌入影片了((噴))所以請按下面連結www

 【蠍迪】《不論是誰》



( ・­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影片(最近有想再出新的~如果有推薦的日文歌請留言www

原本是我們學校音樂課藝文表演要用的www因為我不會唱歌不會樂器只會畫圖~
所以腦中就興起了"畫影片"的念頭!!!(這人實在單純到可以...

其實原本也很想試試的(在筆記本上畫過很多草稿XD)owo所以稱著機會就豁出去~耶!!!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學校功課考試神馬的神多所以我還是得在發表日前幾天的周末熬夜趕工OTL

(因為也是截稿(?)前幾天才找到合適的音樂,基本上只花了兩天多就畫完了,所以沒上色不能怪我((ㄎㄅ

畫的過程很辛苦也很高興(・­ω・)/大家能支持更是讓我滿心雀躍~!
音樂課老師後來放給他教過的所有班級看~(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有人用畫的...
後來我還被小小搭訕了一下(羞<<幹喔

====================================================================

然後近來更文要一邊慢慢講故事了~

不過今天得先講講最近的事情...
之前我有玩起FB上很紅的Unlight線上遊戲
但是因為本人耐心實在太窮(蠍大叔還不是一樣!!!沒資格說我!嗯!
對於官方層出不窮的BUG更是無法忍受
在數次的BUG害得我遊戲玩佈下去所以講了些氣話(一開始只是問問大家有沒有共同的不滿
卻被人反說公然侮辱要提告(喪氣( ・­ω・`)

總之在發現自己的意見原來和大家相反之後決定暫時和那個遊戲撇開關係
所以噗浪目前是封鎖狀態的(艸)

心情真的很低落啊...(遠目)

不過我會努力(勉強
我在鮮網發的蠍迪小說文(來得及的話可能出本)<咦
鮮網專欄:
 
恆x瞬
 
因為我要出門owo暫時就先這樣囉www(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