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半夜來發廚啊哈哈(滾
這次CWT31排了半天總算買到Bee*大的UL新刊^///q///^從此愛上睫毛耶!!!!!!!!(乾



 圖有點大(狂汗)不知道版面放不放得下
因為都懶得縮所以就直接用FB傳(聳肩)
 
至於回文阿...對不起我又食言了(ㄍ
最近剛回來一翻舊文居然好幾篇一堆留言我完全都沒有回覆(!)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因為生病的關係什麼在碰電腦...
關於我的病,我想也得讓大家知道

最近我得了憂鬱症,所以很多時候我沒有什麼動力做任何事。
我目前是國中畢業高中未遂(?
由於病情惡化得十分迅速,所以我高中目前休學。

不過大家不用太擔心=))
目前我有吃藥控制也有定期回診~
創作方面可能會受點影響~大概就是更新得比較少,還請大家見諒~

之後發文大概就是盡量把鬼隱期的一些作品放上來(有創作影片噢WWW)
 
如果不嫌棄還請大家多多關注=))
CWT31大概會出更多蠍迪周邊和蠍迪同人本(蠍迪抱枕已完售,感謝支持)

火影ONLY場會參加(詳情請查詢火影ONLY)
但有無作品就不知道了=))
不過聽說其他攤會有蠍迪新刊~大家不妨去逛逛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