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依標題所言我回來了~(自己灑花)
這段期間摩卡替我顧(什麼也沒做)我的無名~感謝啦~OTL
回來有些東西分享給大家,那我就慢慢發文~我離開這段時間也謝謝大家支持
(摩卡一直跟我說加好友的人太多他沒辦法回)

我只能說...我的好友名單目前是滿的,那希望加我好友的人你可以留言,
因為無名的系統有需多限制~我往後應該會想移去天空部落格=)
我現在都用噗浪比較多...如果希望多交流的也可以用噗浪跟我聊=)))

http://www.plurk.com/catmeow405

無名這邊我曾經發生留言數爆滿的情況,害大家無法回文,
所以我為了解決這問題有想過辦會員,但最後放棄了~
以後應該會移往痞客幫或是天空~


我有點忘記休假期間我畫的圖有哪些了,

就先放幾張囉~


新版發文怎麼這麼難縮圖(皺眉)


這張是自創=3="

有點太多了所以我略過幾張,


圖都是從FB直接複製網址....有點大(你也知道無名的相簿有多麼小氣=_="


這張是線稿,完稿以後再貼(等等

總之這次回來只是向大家報告(?)

不過之前的留言我不會回文的喔~(會沒完沒了...OTL
從今天算起才開始盡量回復各位(笑)

那大概就先這樣(午餐還沒吃)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報告其他創作囉!^w^(甚至有影片喔!!!別轉台~耶!
像我最近玩起了Unlight~還有我家新成員!!!這方面也會多多再分享給大家>W
希望以後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