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瑪都請留步阿阿阿阿(炸)

我不想開學!!!!!!!!!!!!!!!!!!!!!(槓不要放這麼大







噗浪真的好有梗感謝把我拉進噗浪的荷尹(甩淚)




好吧這次暑假真的過得很充實(你畫畫根本沒練到對吧

我們參加思源科技競賽(類似科展?)

估計我交通費就花了3千多吧(炸)<我家離學校神遠>

然後對不起我只會畫圖



我們這隊(No-C.J)隊服就是我畫的(炸)







噢噢還有這張啦我們的隊長老公(被當事人看到你等著被打死吧你)

w據說美化成分有90%然後寫實成分其中9%是戴眼鏡1%是頭髮(炸)

然後很抱歉我沒有把定遠集團所有人畫出來OTL

木工之神和小畫家之神兩位對不起大家在臉書上都換上了我畫的頭圖但是你們兩位沒有...

如果需要的話下一次給我你們的興趣或是設定我再補畫


不過除了畫圖我真的渣掉對不起

大家還沒拿鋸子砍過來我實在欣慰


我們一路從復賽隨隨便便晉級了決賽(乾



然後每天晚回家警衛都認識我們了,每天吃7-11的咖哩飯連店員都知道我們了,集點也已經集到走火入魔(?

天阿爆點好多(!!!!!)


現在想來不覺得辛苦其實過程當中整個心裡是幹得要死阿阿阿阿

決賽前最後一天還在同學家爆肝通宵沒睡畫影片(!!!)

影片請點:

蠍迪★★NO-C‧J 


基本上是科學機關的展示然後被我這個蠍迪迷加入大量私心(?)<被打死

這些機關都是我們作的(就是上方圖中六位女生WWW)

木頭的部分都是我們自己鋸自己釘(挺)<<你又沒作

然後其實我負責的部分很明顯啦(炸)影片裡除了私心還是私心了(ㄎㄅ



是說小安我說我影片標題想要加個蠍迪但是最重要思源科技怎麼都沒提到啦(炸)


通宵畫完後隔天一早感覺身體胸腔有什麼東西快炸出來了頭還超痛


實在不是人做的工作.......


咱同學...定遠集團的希歪踢說得好,

肝若顧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肝若顧得好,考卷是空白的。

對不起我笑死了(rofl)


----------------------------------------------------------------------------------------------------------


然後其實比賽過程中爆出一些小醜聞...

我覺得比賽準備過程中大家都很累脾氣也不好,講話難免較衝...

所以就讓這件事這樣過去吧(?)<你分明是在呼弄人(!?)








噢可愛的草泥馬WWWWWWWWWWWWWWW


我們科展就一直被我的草泥馬入侵(ㄍ

還有   漁屈  

腹社你成功了學校的大家都被你汙染了(yay)

我們比完決賽大家在遊覽車上都一直在唱漁屈(炸



請先看過原版本:

高中經典文化教材 (大力的點下去吧!!!)





↑這是漁父(炸)


內容:(根本充分被惡搞了吧XDDD)

屈原既放,游於江潭,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

漁父見而問之曰:「子非三閭大夫與?何故至於斯!」

屈原曰:「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以見放!」

漁父曰:「聖人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世人皆濁,

何不淈其泥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餔其糟而歠其釃?何故深思高舉,自令放為?」

屈原曰:「吾聞之,新沐者必彈冠,新浴者必振衣;安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

寧赴湘流,葬於江魚之腹中。安能以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塵埃乎!」

漁父莞爾而笑,鼓枻而去,乃歌曰: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遂去,不復與言



影片是建國高中的學生做的WWWWWWWWWWW


改編版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Yzkh4QK1w

這版超好笑一定要看(rofl)

我們比賽完一整車在喊流放流放流放課稅課稅課稅(ㄍ


漁屈威力實在太可怕了阿阿阿(!!!)



---------------------------------讓我們跳痛一下-----------------------------------


噢可愛的青驅WWWWWWWWWWWWW(肝


這次總算破天荒追了新番(?)

燐好可愛WWW(炸)



好吧半憑記憶畫的不像的話怎樣你咬我阿(肝


還有理事長www





好吧誰有雪燐的腐圖腐文請分享給我讓我入坑吧拜託(yay)


-------------------------------------------------------------------------------------------------------------------------------------------




好我覺得我會漏掉很多想講的事沒有講(炸)<根本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送大家的小迪www(?)標題應該是墮落(?)

好吧這種構圖真的很難大家麥棄嫌...


噢噢我真的超想出本的(yay)不過可能會挑暑假場吧,到時候答應大家的周邊一定要...(炸)


好吧我會加油(?)多練習畫技www希望出本時大家能多多支持(?)

亞大說我這次賣抱枕應該是宣傳不夠(!!!)


摁摁摁摁摁摁(扶額)我要加油(遠目)

===========================================================
轉噗>>

<<讀不好書不可以怪我們>>


讀不好書不可以怪我們,一年365天根本不夠時間讀書。
52天星期日,很少人会在星期日讀書的。 
剩313天 

50天署假,誰会在假期時讀書。
剩263天 

130天睡眠时间,因为一天需要8个小时休息。 
剩141天 

15天娛樂时间,專家指出一天至少要有1个小时娛樂才有助身心健康。 
剩126天 

30天享用美食。正常的我们通常1天都要花2个小时吃東西。 
剩96天 

15天講話。人類都是健談的动物。至少1天要花上1个小时沟通沟通。
剩81天 

35天考试时间。 
40天年中假期。说了,假期讀什么書。
剩6天 

至少3天病假。 剩三天

两天电影时间 剩一天

自己的生日

还要讀書吗?! 

所以囉~讀書不好不可以怪我们的~







矮油這真的神強我要印一張放學校桌墊下(別

------------------------------------------------------------------------------------


呃啊阿啊真的要開學了(fuu)今天桃園是在放什麼的沒半滴雨(炸)

明天慶功宴希望天氣好一點

好啦我真的忘了想說什麼(ㄎㄅ)感覺暑假做了很多事情,然後有哭有笑的www


不過我看我高中應該是糟糕了

阿嵐我們說好的十本蠍迪本~!!!!!!!

還有說過會收留我的大家~!!!!!!!(你去ㄕˇ





p.s:暑假最後一天了阿阿阿

感謝暑假期間陪我修羅妨礙我修羅的各位(什麼)

我會努力畫下去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