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8第一天~唔喔喔喔喔人實在是多到驚悚(fuu)
然後認親也超好笑的我整個沒形象了啦(笑翻)
貨算是順利領完了www今天一天就是追趕跑跳然後開心(?)的一天(詳細下收)




是說我們SDC的社員是怎了認親沒半個人來(炸)
害我和同學和腹社等了好久結果排入場時超多人(doh)
太陽超大我又忘記帶水整個快脫水死掉OTL(幸好腹社體貼(?)的買了水來)
腹社又鬧肚子跑廁所實在...糟糕開始(?)



一早搭公車提了一大袋抱枕和一個行李箱(也是裝滿抱枕)

司機問我是不是要去報到XDD大概以為我是要去住校的新生帶行李這樣(?)
我跟他說我要去賣東西WWW(司機疑惑<那是當然



我一入場(排兩小時啊開什麼玩笑~!!!)就有人要來領抱枕我只好出去(doh)結果又要重排就不想進去了(望)


沒想到3樓說不用排隊我就殺去三樓了ww(咦)


但是好巧不巧沒見到亞大因為她去買東西了(yay)

原本想等亞大結果遇到天知XDDDD

後來夜思也來了WWWWWWW
(欸突然認起親來是怎樣)


天知和夜思都出蠍WWW兩人都好棒(艸)


是說我們就在人海中聊起來(錯誤示範)
然後居然還有人來搭訕我(一開始以為是要領貨?WWW)跟我要簽名我好感動XDD<什
不過也許是因為身旁超帥的兩位蠍和可愛的小迪所以太興奮所以他沒有告訴我他的名字XDD

第一天沒有攤真的很麻煩我簽名都沒辦法好好簽了...歪七扭八的對不機!!!OTL(死目)

不過第二天我就有攤了歡迎大家來玩(我同學有APH畫冊和米英小說本噢!)WWW在J14這樣~!)

結果我後來就開始忙著幫同學領本子...(但是還是有幾個沒領到,,,OTL該切腹了阿阿啊但是人真的好多(死目)


後來鑰鑰的聚餐時間到了(根本是過了)所以又慌張的衝下樓去集合QWQ
大家都到了所以就開始等腹社(居然)

我和腹社從第一眼見到就完全不像第一次見面(笑翻)
鑰鑰甚至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見面XDD

真的是第一次~我們就不停在吐槽對方感覺像熟人一樣(?)


========然後我要懺悔========

因為腹社實在是有夠拖拖拉拉的所以我們狂打他手機(扶額)

突然我手機有人打來(還是我打出去?忘了...)結果我以為是腹社所以很不耐煩的問"你到底在哪?!!!"

後來發現是人家領貨啦QWQQQQQQQQQQQ(抱頭)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艸)(當下電話裡超慌張(?)

原諒我OTL對不機啊啊阿!!!!!!!!!!!!


------------------------------------------------------------------------------------------


我們到丹堤時人數也小爆了一下(doh)感覺上我和腹社根本去亂的...對不起我應該滾的(yay)(?)

但是我想到之後我寄放的行李要寄隔天的社團寄物處所以又跑出去(?)

外頭居然颳起颱風


這實在太刺激QWQQ我就拿著一隻破傘在風雨中濕身了(那你拿ㄆ


一天下來搞得好累(喘)而且最後我的手機還沒電了(!!!)找不到夜思啊!(yay)

不過整體下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www(?)


因為能見到大家www超棒的~~~~!

還有腹社的生日禮物WW超可愛的囉~真的謝謝OTL~!!!


是說回家肩膀超痛(doh)

第一天的心得是有些不必要的雜物能不帶就不帶但是

CWT真的不能不帶水!!(yay)


===============================================================



D2



第二天因為有攤子感覺一切都自動豁然開朗(?)

我和我同學的社團一起到會場時人已經很多(社入的都是他們社團的人WWW)


進場後有攤子實在是太棒了(夠了


不久腹社突然打電話叫我去亞大攤子...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阿阿啊阿(抱頭)

QWQ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去了然後還迷路了(欸)

場刊的位置圖是命啊真的QWQQ



到了攤前我就看到腹社,結果我不敢開口問攤主(艸)

我就和腹社推推扯扯一陣(你在自己偶像攤前做什麼阿...)

QWQQQQ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問了(艸)

之前只看過亞大照片這次能見到本人實在是太感動了阿啊阿~!!!!

我就把抱枕給祂(不是錯字我真的覺得應該用神的"祂"(艸)....

抱枕有兩個,一個是送亞大的,一個是阿北要的WWW


不過我不敢太詳細研究亞大的反應(艸)<根本不敢直視(?

後來只聽亞大說夢系列應該是不會再版(祂知道我很想要....(yay)

但是祂有一本夢醒有點瑕疵如果我不介意火影ONLY可以帶去送我(!!!!!!)

怎麼會介意啊我根本死而無憾了才對(yay)



所以我現在努力要看能不能去火影only場(遠目)

不管就算請假我一定要去阿阿阿阿阿!!!!!!!!!!!!!!(欸



後來其實因為我實在很俗辣然後怕擋到亞大的攤所以不久就掩面奔了(?)
(事後發現沒有要到簽名沒有拍照沒有握到手整個遺憾OTL)<怪誰

兩秒後發現手上拿著應該要給亞大的卡片(!!!)<你究竟能多笨阿...

QWQ腹社看不下去後來幫我交給亞大了(艸)我實在很糟糕...(嘆


後來一回攤上貌似一堆人找我但是我不在(!!!)

之後怕大家找不到我我就待在攤上了OWO"

之前小逛了一下買了同學要的紙袋和一本青驅本而已(超可愛!!!)


OWO顧攤時有兩人看了我抱枕幾眼,問了價錢卻跑掉了(!!!)<心碎之!!!QWQ>

後來更絕還有,

兩個大姐姐看到走過來,其中一個說"抱枕200塊"之類的然後興奮的靠了過來

當下整個錯愕OWO咦咦咦兩百塊明明貼著寫的是350阿阿?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同學的米英本價錢標籤剛好放在我的抱枕前面...(扶額)

之後看到其實是350元後那兩位大姐姐也沒買就走了...(艸)"



居然啦(yay)
大家對蠍迪的愛不到350元只有區區200元嗎?!!!!!!!!!(yay)


一場下來真的印證亞大說的話QWQ蠍迪迷都是隱性的不少(扶額)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沒預訂但是買了抱枕QWQ(其實根本完售了你在哭爸什麼

好吧我很開心了其實(真容易滿足(?

領貨的也差不多領完了WWW

但是神藤為什麼你沒有來就差你一個阿阿阿QWQ

討厭我都準備了簽名版說!!(淚目)

神藤你的貨要怎麼辦請告訴我QWQQQQ不然我要賣掉了喔(慢著



然後

===============又是懺悔時間(欸====================

原本預定有跟我要簽名的人我後來第二天是放了名片在攤前OTL

但是沒想到被拿完了(!!!)後面領貨的人沒拿到真的...抱歉...(目死)
對不起啊我印不夠OTL而且只少也應該先留幾張的但是我忘了(乾


所以預訂有要簽名當天卻沒有拿到簽名但是很想要的請留言給我地址OTL

我晚點會補寄簽名的OTL(郵資我會自己出的~!真的很抱歉阿阿阿~)

----------------------------------------------------------------------------------------------------------



好吧我覺得再打下去會爆掉...XDDD

這次CWT28很累很忙但是很好玩WWW

我們第二天攤子很糾結就是左邊是米英大手右邊一早就完售(艸)

太強了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次之後我真的又很想出本了(扭)<別

因為看好多人都買了天知的本子WWW感覺蠍迪應該還是有人愛(遠目)

好我要加油(yay)希望能早日出本(艸)

後來聽天知說亞大有拿我的抱枕出來炫耀(咿!!!!!)
然後還問我有沒有出其他蠍迪的東西(其實原本有的但都窗了我事後超慚愧...OTL)


好吧真的很開心WWWWWWWW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WWWW

希望很快能再見到大家~!OWO///


P.S:通販寄貨是8月底...因為很多所以可能分兩批一批8/20出貨一批8/27...
請通販的各位耐心等候(艸)有任何疑問留言歡迎'WW
還未匯好款的請在8/20前匯好通知我~!!!!(交貨便超商取貨的也是要先付款噢別忘了!!!)
(如果再逾期我會當你棄貨了噢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