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簡單也很常用的一個功能
像是有時人氣破幾千幾萬幾十萬時,
要怎麼把"誰來我家"那塊連同人氣累積,存成圖片檔咧?

比如下面的範例圖:
(示範:我的"誰來我家")





很簡單,只要你會用小畫家


接下來,簡單5步驟教你:




FIRST,你要知道,存成圖檔時,他只會把螢幕上所見的畫面存起來,
            不會說一次把整個網頁都存,
            所以第一步驟就是:把你要存的網頁畫面,拉到螢幕上


SECOND,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步驟~
             找到一個有寫"Prt Scr"的按鍵( 大概位置會在ENTER鍵的右上一點點 )
             然後按下去,你會發現啥也沒發生,這是正常的,請繼續下個步驟~


THIRD,開啟"小畫家"然後請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到"貼上"的按鍵,按下去,


FORTH,  接下來呢,請運用國小基本使用小畫家的常識,把你要的畫面
               (如"誰來我家" 那一塊的範圍)圈選出來,然後剪下
               重新開一個空白的小畫家,把剛剛剪下的貼上去,

               
LAST,另存新檔 建議用預設的圖檔類型,轉成JPG會使圖片模糊,然後上傳到相簿




.........................

真是簡單到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口=

不過有些初學者可能不知道怎麼用XD
所以就教你們用嚕~

以後我有空再把貼紙做法&快速縮圖法PO上來吧~

覺得我教的好的,學費拿來--<<喂去死啦!

好啦,算你5折,給個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