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促使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我們貫徹愛與真實邪惡的曉組((火箭隊亂入))
其實也是有“很忙”的一面要“唱”給大家聽!


唔阿阿阿阿大家好阿(自嗨中

我某次亂逛久違的台論時,看到有人寫了佐鼬很忙這樣XD

歌詞自然是經典可惜似乎不太能用唱的,
所以心血來潮寫了“曉組很忙”而且是可以唱的,

大家應該聽過牛仔很忙吧,
(我其實只會這首歌,所以只會改這首)

因為是照原歌詞改編,如果唱不順請偷偷把牛仔很忙的歌詞拿來對看看,XD

我把曉所有成員都寫進去了(大蛇丸照慣例不管)

還有,老實說,內有惡搞成份!!請慎入!


————————————————————————————

 

在我們曉組織裡

培因是我們首領

小南姐摺紙飛機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們沒有薪水領

目標祭品之力

接下來換介紹組織裡

 

地達羅自稱天才

老是愛亂炸基地

絕總是亂吃屍體

鬼鲛是一隻鯊魚


鳶更是詭異至極

每天被炸不膩

一天到晚都戴著面具

 

《副歌》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尾獸一起上

我們趕時間

每天決鬥 觀眾都累了 岸本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動畫不長

不要拖戲了 一起上好了

首領會囉唆

查克拉不夠

曉組很忙的

 

 


《第二段》


飛段他有個怪廦

常拿刀捅他自己

角都是個鐵公雞

蠍其實年過而立


鼬有個超爛視力

萬花筒傷眼睛

為了弟弟卻犧牲自己


我們抓祭品之力

首領說為了和平

其實他說的好聽

做起來力不從心


在曉這個組織裡

混下去不容易

一不小心  就要了你小命

 

《副歌》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尾獸一起上

我們趕時間

每天決鬥 觀眾都累了 岸本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動畫不長

不要拖戲了一起上好了

首領會囉唆

查克拉不夠

曉組很忙的

 

《重複副歌…完》












告非…我也很想說我最近也很忙阿,但是摸著良心又好像很混((喂


說真的我很少接觸流行歌曲,我的MP4裡都是日文動漫歌,

我其實很喜歡流行歌啦,但是我們家完全無法下載那些東西我又很少聽收音機,

不過說一件事情,

其實我曾經蠻喜歡楊宗偉的(當然是他的聲音)

像是《背叛》(我說這首大家都說我老套)

我也很喜歡《鴿子》和《洋蔥》這兩首,

所以我要改編一下《洋蔥》這首歌(從副歌第一段)


####################

如果你願意一頁一頁一頁的翻開我筆記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其實我  上課時   根本都  沒在聽

####################


嗯,如果我多懂一點流行歌就好了,那就可以一直改編惡搞((喂

那,因為無聊,所以也改了一下《鴿子》(一樣從副歌)


#################

我們是 快要被煮熟 的鴿子

國中基測  最好去死

每天考試  寫字

還有一拖拉庫的公式

我們是  一群挫咧蛋  的鴿子

迎接五月的日子

保持優美的  滑翔姿勢

低空飛過那最低PR值

***************

好冷,是不是XDD((遭炸飛


我的PR值目標是65,歡迎有志一同的國三學生一起加油!((誰要啊

 

這個夏天都沒有颱風,怕秋天會很多就會很恐怖了,有點憂喜參半的感受,


一想到接下來的學校生涯就有種“怎麼我們學校還沒有大批大批的學生在下課時集體跳樓”的疑惑,

我一想到這種日復一日的地獄光景就聯想到月讀(哀


[接下來到基測前的200天裡你都要一直不停地讀書…]

 

[還有199天,23小時59分59秒……]




實。
  在。
    是。
      太。
        沒。
          有。
            人。
              性。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